close

曾經

我是一個蔡哥的死忠粉絲

在他還沒加入上班不要看

常在上班不要看影片下方留言刷存在時

就有留意到這個帳號

 

也發現他的影片

無論是 手繪短片 或是  在家拍攝的尷尬笑話 

整個就是滿滿誠意   

很難得能看到男生用心畫畫   不精緻但很可愛

而且每次的尷尬結尾 都可以讓我笑慘

所以很快就按下追蹤

也曾經買過他很初期就推出的服飾

 

後來正式加入上班不要看後   

非常期待組合內的新火花

蔡哥搭配阿傑

一度讓上班不要看增色不少

兩人後續也和蔡阿嘎他們組成七月半樂團  進軍音樂領域

 

但隨著蔡哥逐漸走紅、

成為木曜第七人後

蔡哥的人脈越來越寬廣

認識越來越多人

能看到他的機會越來越多

 

但自己頻道內的影片素質十分不一

各種新企劃都做不太起來  各種系列都零星幾集

又或是各種參與別人拍攝   順便紀錄的影片類型

非常沒有重點  笑梗也退步不少

 

所以上班不要看將他定位成演員算是適得其所

雖然PTT很多人吐槽他的鬼吼    但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啦 

就像班上總需要一些吵鬧類型的同學XD

 

又因為人脈寬廣   

能看到他和各路youtuber合作  各種feat.

開始被PTT開酸

各種蹭 

 

也能說上是運氣好

妹子認識特多

許瑜、泱泱、溫妮、阿圓、金針菇等等

能從IG限時動態感受到蔡哥和妹子的友誼長存

但某部分也會存疑麻吉怎麼都是女生

 

和阿圓是不是根本假拍攝之名

行曖昧之實

七月半成員也會直接在他的貼文下留言開開玩笑

所以表示不只我這樣覺得XD

但我也沒有興趣再關注下去

 

路更寬廣  發展機會增加  朋友也越來越多   當然沒有不好

真心祝福

在此紀錄曾經很喜歡過的YOUTUBER

現在決定要退了追蹤~

 

 

 

 

 

 

 

 

 

 

 

arrow
arrow

    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